校園快訊

集美.兩岸大學生攝影大賽 銘傳數媒碩士生獲優秀獎

【本刊訊】由廈門華僑大學、澳門科技大學共同主辦的「2022集美.兩岸大學生攝影大賽」,共吸引兩岸181所高校、8200件作品參賽,2022/12/19在廈門維納數字藝術產業園舉行決選,銘傳大學數位媒體設計學系詹仕鑑主任指導、碩士生何汘雅的《天空中》系列攝影作品獲得優秀獎。

數媒系碩二生何汘雅的《天空中》系列攝影,其中有4幅是紀錄銘傳大學65週年校慶期間的桃園校區風光,包括設計大樓外的湛藍天空、明園晨間迎來的朝陽、校慶五顏六色氣球施放飄揚,與雨過天晴後高掛天空上的彩虹等,與1幅廈門城市夜景。

何汘雅表示,在一幕幕步調忙碌的天空下,有許許多多事物正在天空中不斷的變化著,如照片裡升起的彩色氣球、絢爛的彩虹、燦爛的陽光、霓虹閃爍的夜景等,都可能為天空下人們因繁忙而錯過的點點滴滴。希望透過作品,提醒天空下忙著為生活、為求學努力的人們,忙忙碌碌的日子裡不妨抬頭看看天空中那絢麗又多彩繽紛的變化,讓自己充電後,繼續在天空下勇往直前,追尋自己七彩閃耀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