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銘傳大學資訊學院電子系、資工系、資管系於今年7月,於桃園校區舉辦高中體驗營,只需對學習這一領域有熱情和興趣,帶領對電子電路、程式設計、資訊科技有興趣的年輕學子,可以輕鬆叩開資訊大門,一起學習、成長、創造和發現!

你是否對電子電路這一領域感到好奇,但又不知道從何入手?電子系高中體驗營透過電子電路入門及應用教學活動,讓學員從零開始學習電子電路技術,並應用於日常生活當中!歡迎對電子電路 有興趣的高中高職生,前來體驗資訊科技的奧秘。

資工系APCS夏令營7/8-23連續三個週末舉行「C++程式語言課程」,提供對程式設計有興趣、沒寫過程式卻想試試看、以及擔心進入資工系對寫程式沒興趣的高中生,一個完整的學習體驗。由資工學長姐手把手教你寫程式,到真槍實彈上場檢定,讓你所有問題迎刃而解!結訓後,還會頒發APCS/CPE模擬檢定成績證明。上課地點在銘傳桃園校區資訊大樓3F電腦教室

資管系高中體驗營,則於7/15在銘傳桃園校區登場,以資訊科技為研習主軸,招收40名對資訊有興趣的高中高職生,前來體驗資訊科技的奧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