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昱佳/台北報導
疫情期間活動的舉辦變得困難重重,但是無論多麼艱難,都要選擇相信,相信就會有奇蹟發生!由北銘學生會所舉辦的Miracle校園演唱會將於12/3(五)18:00在逸仙堂把奇蹟帶給大家!當天17:15可以開始憑門票進場,希望爭取到良好視野的同學務必提早前往。

售票時段分別為11/16-18(12:10-13:00)、11/22-25(10:30-15:30)、11/29-12/2(10:30-15:30)以及最後一天12/3(10:30-17:30),學生會將在圖書館前、自由廣場設攤攤位,請同學們配合排隊動線購票,收費部分,有繳學生會費者給予200元優惠票價,亦可現場補繳會費取得優惠資格,一人限購一張優惠票!未繳會費者收費350元,含校外、桃銘、研究生、延畢、校友、海青等身份。若有退票需求,北銘學生請務必攜帶票券、收據、學生證才能辦理退票!校外人土則請務必攜帶票券、收據!於演出七日前辦理退票 (不含演出日)得全額退票;演出前六天至前一天辦理退票(不含演出日)得退50%;演出當日不接受退票。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而無法正常辦理,則全額退費!

另,學生會對於《MiraCle校園演唱會》保有更改之權利,如有相關疑問請洽學生會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