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傳院男 財金女 笑擁新生籃球冠軍盃

吳冠廷/台北報導
110學年度新生盃籃排球賽於12/7台北校區籃球較競後,成績全數出爐,台北校區由傳院男籃以37:36ㄧ分之差,擠下強敵國企系拿下冠軍,季軍則由財金系以40:22打敗會計系獲得;而女籃部份,財金女籃以16:12打敗風保成功封后,季軍賽中則由法律學院以35:14戰勝傳播學院,而搶進第三名。

近期東北季風稍微增強,寒冷天氣卻依舊擋不住參賽選手們的熱情。台北校區籃球部份於12/7(二)進行最終賽事,男籃先由會計系與財金系共同爭奪季軍之位,最終由財金系大敗會計系以40:22拿下季軍。緊接著是傳播學院對上國企系的冠軍戰,雙方互相緊咬比分,激戰後由傳播學院頂住壓力,最終以37:36ㄧ分之差驚險收下冠軍成功封王;女籃方面則由法律學院以35:14打敗傳播學院獲得季軍,冠軍之戰則是由財金與風保互相爭奪,最終財金系成功力抗壓力,以16:12擊敗風保系收下后座。

每一次的練習都是讓實力更堅強的累積,精彩的新生盃暫時告一段落,下學期的校長盃等著熱血的銘傳人再次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