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陳玲娟傑出校友帶領威剛企業榮摘三大桂冠

【本刊訊】2021年銘傳傑出校友陳玲娟率領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持續透過多元管道落實蜂鳥精神,實踐「以科技為人們創造豐富多彩生活」的企業理念。而致力於促進社會福祉,追求永續發展之正面影響力也在20週年之際,一舉拿下三大國際獎項肯定,包含「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卓越職場認證」,在在彰顯威剛「貢獻社會,承諾未來」的價值與願景!

威剛陳玲娟總經理欣喜地分享,今年是ADATA創立20週年,很榮幸二度獲得素有「企業永續諾貝爾獎」美譽的「亞洲企業社會責任」,與「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的殊榮,而「台灣卓越職場認證™」更肯定威剛20年來已成功建立了員工與企業間的高度信任。她指出,威剛建構溫暖共融職場,得以蟬聯「HRAsia亞洲地區最佳幸福職場」美名,並名列「卓越職場認證™」榜單;因為持續推動社會共好,獲「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健康衛生推廣類別」肯定。未來,威剛將持續培育專業人才、服務全球客戶、提供消費者多角化的科技服務,並將這二十年來積累的能量化為讓社會更美好的力量,建構永續且創新發展永不停歇,為開創幸福未來貢獻一份心力,展現威剛「引領創新,定義未來」的願景與價值,以科技為人們創造豐富多彩的生活,一同「Innovating the Fu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