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周蕙君出任銘傳多倫多校友會會長

【本刊訊】銘傳大學多倫多校友會8/23完成會長交接,新任會長周蕙君1975年畢業於三專銀保科甲班。

她憶起當年銀保科科主任就是包德明創辦人的夫婿李應兆常務董事,也擔任我們班導師。畢業後在台灣貿易公司工作幾年,最後在Swire Group進出部門工作10多年;1990年,隨先生移民加拿大而離職;先在加拿大一家婚紗進出口商工作,幾年後轉到一家電腦進出口公司;2000年,在猶太公司從事加拿大和國際稅法申報工作10年。

因緣際會到中國遼寧師範大學專修國際漢語教學,取得學位,回多倫多專心從事教學,延續1996起利用工作之餘週五晚上和週六在約克教育局舉辦的國際語言學校教中文;2012年開始,週一至週六在多倫多、約克教育局和慈濟所舉辦的語言學校教中文。近25年歲月,以教書為樂!周蕙君加入銘傳多倫多校友會後,和校友共憶在校求學美好時光,也享受校友們在海外互享關懷的溫暖,今後將帶領多倫多校友會和母校、總會和各分會多互動交流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