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大學110學年度碩士.碩專班招生簡章公告

【本刊訊】銘傳大學110學年度碩士班與碩士在職專班考試入學招生簡章已上網公告,網路報名、上傳或郵寄各系指定資料時間為1/8-2/23止(採郵寄者,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予受理),碩士班考試為3/9,碩士在職專班考試3/13-14(依各系規定)。

110學年度碩士班招生系所:企管系、財金系、國企系、風保系、會計系、法律系、財法系、新傳系、金科學程、經濟系、統資系、品設系創新設計與管理、商設系設計創作與研究、建築系、都防系、數媒系、應中系、應英系、應日系、資管系、資工系、資傳系、電子系、電通系、觀光系、犯防系、公事系、教育所、心理系(諮商心理學組、臨床心理學組)、生科系、醫管系健康產業管理等31系所碩士班,以上只有心理系兩組要進行筆試,其他各研究所只要通過書面審查和口試。

110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考試各系所名額:企管系30名、財金系32名、國企系32名、風保系13名、都防系9名、法律系26名、公事系10名、新傳系17名、觀光系 25名、犯防系兩岸與犯罪防治班25名、心理系20名、資管系8名、應中系8名、應英系8名、教育所 60名。以上15個碩士在職專班,只要通過書面審查和口試,不進行筆試。

此兩項招生申請資格、招生名額、考試方式等規定,均詳載於招生簡章中,請自行上本校招生網站http://admission.mcu.edu.tw/,點選「碩士班考試入學」或「碩士在職專班考試入學」專頁查詢,不另行發售紙本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