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筑韻國樂|樂音魔法祭國樂冬令營前進山頂國小

劉怡斈/桃園報導
桃園筑韻國樂社將於1/25-27在桃園市龜山區山頂國小,舉辦為期三天的冬令營活動,此次活動除了團康遊戲外,也規劃許多認識國樂的課程,主要目的是希望讓小學生有機會接觸國樂,學習基本演奏。
除了國樂演奏的教學,這次還特別邀請魔術社來教小朋友簡單的小魔術,讓整個活動更加有趣!在冬令營的最後一天,會有一個小小成果發表會,將會邀請每位小朋友的家長一起來觀看小朋友的學習成果。

此外,由評議委員會主辦的「場地協調大會」,將在1/22(五)10:30在FFB101會議室舉辦,若有需要協調下學期活動場地的社團、系學會,負責人務必在當天出,以維護自身權益。


資傳系卡拉「深夜DJ傳聲 RADIO」歌王歌后出爐!本次系卡拉決賽激烈對決,選出前三名得主,由謝佩渝獲得第一名、黃榆萱獲得第二名、黃浩瑋及吳苡雯並列第三名,而人氣獎由胸蒂苯射(官子文、陸定和、魏浩安、賴秉豐)所演出的出神入化勝出,恭喜以上得獎同學,也期待下次系卡拉同學們能夠帶來更精彩的演出! (圖/李哲瑋.文/卓宣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