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圖書館|心理饗宴紓壓悅讀活動E哩路新視界

王家菱/綜合報導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爆發,改變了你我的習慣。面對不確定的未來,是否也會讓你心感不安?
對於疫情的影響以及新學期到來而心動不安的你,圖書館舉辦了心理饗宴紓壓悅讀活動,即日起至10/16(五),期間學生紛紛響應,透過閱讀來獲得心靈的平靜,一起愛悅讀、抗防疫(下圖)。
另,9月27日為世界旅遊日,雖然防疫期間暫時無法出國,但可以先來場閱讀之旅「讀E哩路-帶你環遊新視界」,讓我們透過書中的文字,環遊全世界。圖書館蒐羅國內、外旅遊、休閒觀光等相關主題的電子書,環遊新視界,大家也可以實際走訪書中的旅遊勝地,來場國內的走讀之旅,一探台灣寶島之美。
此外,只要在即日起至10/23(五)​,在活動期間,利用任一電子書平台​,如:Hyread電子書平台、I-read電子書、Udn讀書館等,借閱旅遊、休閒類型書籍的電子書三本以上,​就有機會把拍立得相機、日系質感旅行收納六件組、​手機廣角鏡頭等的獎品帶回家哦!​越早參與者還能參與早鳥優惠活動,將獲得全家商品卡100元,數量有限,換完為止;這次抽獎機率將大大加倍,只要填答環遊資料庫大富翁問卷,回答正確者,抽獎機會將多兩次,詳細請點:環遊資料庫大富翁問卷: https://eform.mcu.edu.tw/node/2301
活動結束後,將擇期於線上抽出大獎,並公告得獎名單於圖書館網頁,請抽獎者密切注意網站訊息。​此外圖書館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網頁,恕不另行通知。
最後,桃園校區的「臺灣學研究廣告書行動展覽館」等大家來閱讀;為使本校師生認識國內珍貴的典藏舊籍資料,桃園圖書館即日起至10/27(二)止,特別申請國立臺灣圖書「館藏臺灣學研究書展-行動展覽館」活動,展出主題是廣告類,現場展區分為食、衣、住、行、育、樂及其他等項,透過展覽可一窺台灣早期的各類廣告型態,歡迎師生蒞臨參觀。


上圖為圖書館防疫書展|攝影:王家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