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圖書館|「疫」起線上見– 雲端上的閱讀魔術

林昱佳/綜合報導
居家防疫的銘傳人,看過來!是否感到缺乏閱讀的滋養呢?快讓「電子書」為自己開啟一扇窗!即日起,只要線上點閱5本電子書或分享閱讀心得,即可獲得抽獎機會;獎品豐富,歡迎銘傳大學全體師生們踴躍參加!凡於8/31(二)前登入您的圖書館讀者帳密,隨時都能使用手機、平板、電腦及 HyRead Gaze 電子紙閱讀器等,閱讀豐富精采的 HyRead 電子書並分享心得,即可獲得抽獎機會,歡迎大家參加踴躍借書、分享心得抽好禮!得獎名單公布將於9/15(三)前公布。
即日起,兩項活動同步進行,活動一為借閱銘傳大學之HyRead電子書,並至問卷連結完成資料填寫與 50 字以上心得分享,即取得活動一參加資格,就有機會獲得以下豐富的獎品:一名cheero快充版阿愣13400mAh雙輸出行動電源(不挑色)、三名500元全聯禮券,以及五名小米迷你雙肩包(不挑色),每上傳一次心得(書名不可重複),就多一次抽獎機會!獲獎僅以一次為限。另,活動二為每借閱5冊即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借閱愈多機會愈大,豐富的獎品等你來拿!將有機會獲得一名HERAN禾聯小清新智慧抗敏空氣清淨機(HAP-220H1)、三名新天鵝堡桌遊妙語偵探社 Detective Club、三名PowerCube魔術方塊延長線(不挑色),獲獎也以一次為限,請別錯過囉! 一機在手,即刻閱讀得好禮!
為鼓勵讀者實際閱讀,借閱期間需超過10分鐘,才能列入活動計算,且借閱同一本書只計算1次,請師生們踴躍借閱不同類型的電子書或雜誌!活動一、活動二如重複獲獎者,以活動一為優先得獎順序。 得獎名單將於9/15前公布於活動網站,由圖書館通知讀者到館領獎。得獎者應於得獎通知公告的期限內,按活動要求前往領獎,並提供完整且真實的個人資料、回覆中獎通知,逾期視同放棄中獎資格。依據法規,獎品價值超過1,001元(含)者,中獎人須配合填寫領據,並附上身分證影本。中獎者若未填寫領據視為放棄中獎權利,本活動不會再進行候補中獎者抽選。相關洽詢專線:(02)2395-6966 #2555,聯絡客服信箱:service@hyrea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