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2021全學期境外實習計畫活動開跑

【本刊訊】前程規劃處為增加學生更多的海外實習與就業機會,大力推動境外整學期實習方案,6/16(二)中午12點在台北校區B901會議室、6/17(三)中午12點在桃園校區M104會議室,舉行「2021年境外實習說明會」,以媒合大三升大四學生2021年3-7月至境外相關企業,進行全學期的校外實習。

境外全學期實習,可將在校所學知識學以致用,發揮做中學的能力,增進國際移動力,實習地點包括上海、北京、蘇州及日本等地,實際地點依企業公告為主並視疫情而定。9-10月為職缺公告與履歷投遞,11月企業進行媒合學生,隔年3-7月薦送學生赴境外實習。境外全學期實習已建立完善制度,其中包含企業提供學生實習期間「薪資」、「住宿」、「機票」項目補助等條件。

歡迎有興趣同學踴躍報名參加,線上報名:台北校區https://eform.mcu.edu.tw/node/1850;桃園校區https://eform.mcu.edu.tw/node/1832。詳細活動諮詢可洽前程規劃處職涯發展中心顏伶恬老師(分機2268)、陳宜汶老師(分機5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