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翊珊/綜合報導
台北校區前程規劃處於本週三(6/10)18:00-20:00在E202音樂廳舉辦「探索服務創造感動」,本活動可擇一抵一場服務學習專題講座或成果發表會,由中華康輔教育推廣協會吳旻樺老師擔任主講人;教室內禁止飲食,請在活動開始前用餐完畢,活動當天開放現場候補名額,座位座滿就不再開放入場。
週五(6/12)12:00-14:00在B603教室舉辦服務學習專題講座「桌遊」,活動主題為樂齡桌遊的服務經驗,由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喘息活動桌遊講師林祐鉞講師擔任主講人。本活動可擇一抵一場服務學習專題講座或成果發表會,限額30人,教室內禁止飲食,請報名同學於活動當天儘早至會場,12:20後不保留座位,開放現場候補同學進場。
桃園校區於週五(6/12)12:00-13:40在S210教室舉行服務學習專題講座「服務決定你的影響力」,本場活動可抵一場服務學習專題講座,活動報名已額滿,請同學於活動當天儘早至會場參加活動,報名僅供人數統計並無保留座位。
以上活動資訊及報名,還有本學期最後精彩活動資訊請至: https://eform.mcu.edu.tw//c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