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12/17-23校園活動

風保週12/17-21報到
風保週(12/17-21)來報到,將有關於保險知識問答的日常大挑戰小遊戲,答對一定數目題目可以參加抽大獎,每天活動結束後,抽出一項價值1000元以上的隨機獎項,給予參與抽獎的幸運兒。活動期間內皆可以來領獎,活動過後恕不受理。另,配合冬季,每來到攤位上光顧的人皆可以免費舀取熱紅豆湯,還有跳蚤市場等大家來挖寶。 (祐辰)
群英領航12/21引領犯防
犯犯之交,防不勝防,將於12/21(五)17:00-21:30在體育一館展開,除本系以外,也開放給外系參與,不僅有破案小遊戲,還有聖誕交換禮物,好玩的特色小遊戲等你來挑戰,這麼有趣的活動怎麼能夠錯過呢!有興趣者,請至臉書搜尋 群英領航,引領犯防。 (郁芯)
桃銘信望愛社聖誕手作DIY
桃銘信望愛社12/20(四)18:30-21:30於S106邀你一起聖誕手作DIY,當天有交換禮物(自備100-150元禮物),並著紅綠元素的衣服配件,歡迎在接近聖誕夜的時刻,和大夥吃吃喝喝玩遊戲!另,想要有不一樣的寒假嗎?桃銘信望愛社所推動的寒假營隊開始報名了!https://ppt.cc/fYP03x,相關資訊可洽犯防三乙趙同學0987063612 (郁芯)
北銘咖啡品茗社本週來泡茶
對泡茶、品茶有興趣嗎?那就不能錯過本周的茶藝講授課程!咖啡品茗社將於12/18(二)18:00在F604舉辦茶類相關知識的活動,邀請到桃銘茶藝社課老師來為大家講解其中的奧妙之處,了解茶知識也能於課程結束後練習泡茶,詳情歡迎聯絡北銘咖啡品茗社。 (育蓁)
魔術社12/18前進北科大
放學無聊沒事做,那就一起來學魔術消磨時間吧!魔術社將於12/18(二)19:00與北科大有魔術上的教學及交流!活動地點位於北科大第四教學大樓的302教室,將帶領你進一步破解其中的秘密,想要更多了解請聯絡北銘魔術社。 (育蓁)
電影創作社12/20分享編劇人生
「你的故事,我幫你寫」,電影創作社於12/20(四)18:30在台北校區B901會議室舉辦電視編劇講座,邀請了入圍電視金鐘、戲劇《惡作劇之吻》的統籌、台灣第一部3D真人動畫電影《OPEN!OPEN!》作者-李懿芳老師,分享她的編劇人生,詳細活動內容可詢問電影創作社公關長-林柔瑄,歡迎同學踴躍前往聆聽。(軍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