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活動連線

期初社團負責人會議 9/16 台北 桃園分別進行

林昱佳/綜合報導

社團博覽會之後,各社團也開始動起來,為使社團各項業務展開順利,台北、桃園將於9/16(五)中午召開「期初社團負責人會議」,台北於大會議室、桃園校區於S104教室舉行。

期初負責人會議相關討論內容有:社團與師長間的問題提案討論、學生會、議會及評議委員會會務報告及課指組提醒事項;各社團負責人務必準時出席會議,不克前往者請派代表參加,以維護各學會及社團權益!若有任何需要協助的事項或任何需要提出向學校反映的問題,也可先行告知課指組師長們,以利請學校相關單位業務承辦師長針對問題進行回應及改善,讓大家一起攜手把銘傳的社團變得越來越好!

另,各學會、社團如有活動新聞發佈需求,可提前一週將活動相關的企劃書或詳細公告資訊寄至week@mail.mcu.edu.tw,以利各項活動的宣傳和進行。

----

《銘傳一週》IG粉專1:mcuweekly   發送銘傳大學相關大小事與直播影音
>>>https://www.instagram.com/mcuweekly/

《銘傳一週》IG粉專2:mcu_school_life  發送校內學生相關活動大小事與平面攝影
>>>https://www.instagram.com/mcu_school_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