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社團是大學必修學分之一,許多畢業學長姐總是在畢業時,才深深感覺到參加一個社團真是必要的,本校105學年度台北校區有65個社團、桃園校區有87個社團、金門校區有4個社團,共計有156個社團讓全校同學來選擇!
今年特別有11個新社團(台北5個、桃園6個)申請加入熱血團隊,台北有訓練表達和演辯技巧的「辯論社」、共同研究影像創作及更多層面了解電影文化的「電影創作社」、傳遞魔術知識的「魔術社」、以拳法學習人生哲學的「詠春拳社、讓團隊精神整合運動能力的「籃球社」;桃園有重建旅遊業及旅創發展培力的「旅遊創新實驗社」、有速度和酷炫技巧的「滑板社」、帥氣又優雅姿勢體態的「射箭社」、交流互動的「兩岸學生交流社」、友善流浪動物的「寶貝生命社」、拼智鬥智的「桌上遊戲社」。
 
Cheers雜誌[2016年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這調查持續進行了20年,而其中台灣微軟人力資源處副總經理邱紫筠也表示,把時間拉長來觀察,真正能出線的人才,往往不是決定在他的學歷、成績,而是願不願意跟不同族群一起學習。先有這樣的包容力,才能聽取他人意見去進步、去創新,這也是新世代最應該自我培養的特質。因此,除了本科的專業,在合適的社團中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並一起創造共同的最大價值,更是大學裡必須認真去完成的一件事。
歡迎點選連結http://club.mcu.edu.tw/本校學務處學生社團總頁,來深入了解。或者於社團招生週時前往各社團攤位詢問,一起在社團裡成長!

IMG_3585 Processed with Rookie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