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桃銘社團期初熱血歡迎新鮮人

 

 
許雅筑/桃園報導
桃園校區經過一個禮拜如火如荼的社團博覽會(上圖),相信大家應對桃園銘傳的社團有更多的了解!各式各樣的社團供新鮮人、老朋友選擇,想好加入什麼社團了嗎?
先來期初大會看看吧!接下來各個社團的期初和迎新大會將陸續展開,在10/2(一)由崇德社、雄友會及旅遊創新實驗社的期初打前鋒,10/3(二)有木吉他社「吉吉復唧唧」的迎新大會、管樂社、咖啡社的期初大會;10/5(五)有烏克麗麗社、證券研習社的期初大會,還沒結束越來越精彩。
在雙十連假後,10/11(四)有茶藝社、撒母耳服務社的期初大會;10/11(三)是熱音社以樂會友的期初,10/12(四)有朝陽社工團、日語配音社的期初,10/13(五)動漫同好社以TRPG為題歡迎新鮮人的加入,這麼熱鬧精彩的期初和迎新千萬不能錯過!詳情可至各社團社辦或粉絲頁查詢,抓住這個可以認識與自己志同道合的同伴和厲害學長姐們的機會,豐富自己的大學生活!
想要知道更多的迎新期初資訊嗎?也務必鎖定銘傳一週及粉絲專頁哦!https://www.facebook.com/MCUWeekly/
 
台北學生會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cusataipei/
桃園學生會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cusaty/
(攝影:李德昱/管子涵/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