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活動精選照片連結:【mcu_school_life 】

桃園|魔術社9/26社課體驗
生活中總是感到枯燥乏味,魔術卻在平淡無奇的日常中增添幾分色彩,帶給人們意料之外的驚喜,近年來更是受到大眾的喜愛及推廣,而魔術社於9/26(二)19:00-21:00在M410舉辦社課體驗活動,帶領各位一同進入魔術的神奇世界,18:30開始即可進場,現場相當用心的準備了飲料和零食供大家取用,除了精彩的魔術表演之外,還有教學互動環節,觀賞的同時也能學習技巧,創造奇蹟,歡迎各位魔術愛好者前來參與,如果對於加入社團還在猶豫不決的同學們更是不容錯過哦!更多活動細節請加入群組或持續關注IG【mcu_magic】(劉俐吟.許智媛)

桃園|熱舞社9/27迎新舞展

舞出精彩,活出自我!平凡無奇的生活,應當把握當下,揮灑屬於人生的色彩!熱舞社9/27(三)於桃銘體育館一樓羽球館19:00迎來「24屆桃銘熱舞迎新舞展《To be contiNEW》」,活動當天18:30即開放進場,本場演出為免費入場,熱情出席的同學們還可獲得特別的抽獎機會!熱舞社藉由透過各種舞風的精彩呈現,將引領觀眾找尋出內心理想的大學模樣,加入社團,青春不留白。更多活動詳情洽IG熱舞社粉專【mcudc24】(劉俐吟.許智媛.施穎孜)

桃園|山水領隊群會9/27期初大會
山水領隊群會於9/27(三)18:30-21:30舉行期初大會,當天會有有趣的小活動,還會有飲料供應,無論是想參加社團或是來交朋友的,山水領隊群都很歡迎大家的參加!記得上社團IG【3water_mcu】填選報名表單!(林欣靜)

桃園|調酒社9/27期初

銘傳調酒社會在9/27(三)18:00-20:30舉行期初大會,地點會在9/25(一)於社團IG公布。需繳交費用$100,除介紹講解課程內容外,還有互動小活動,可以玩遊戲喝啤酒和認識調酒社,對酒類感興趣的同學或是想找個酒友,那不妨來調酒社【mcu_cocktail】看看!或許志同道合的朋友就在這裡!(林欣靜)

台北|棒球社9/25期初大會

經過暑訓與社博後,為讓大家對棒球有更多認識及了解,台北棒球社將於9/25(一) 18:30-20:30在台北校區B201教室舉行期初大會,除讓新進球員及現有球員認識外,主要也是向新社員介紹球隊運作、未來比賽規劃等,期望讓參與者,更加了解棒球社新學期的規劃走向,歡迎所有新進的球員、球經們一同前往參與。【111_mcutpbaseball】(施穎孜.林欣靜)

台北|電影創作社9/26期初相見歡

無論是對於拍攝影片很有興趣卻又不曉得該怎麼開始的新手,又或是想要尋找志同道合對象、更精進自己的同學們!都可以參加電影創作社9/26(二)18:30-20:00於台北校區H104舉行的期初大會。除了已完成報名的新生可以參加外,正在考慮的電影創作同好也能夠來詳細體驗過再作決定,會費首學期500元,一次報一學年則只要800元,團報的話也會有更多優惠,歡迎揪團來加入電影創作社這個大家庭!【mcu_mcc】(施穎孜.林欣靜)

>>>校園活動精選照片連結:【mcu_school_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