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社團負責人研習會5/11-25報名起跑

林欣靜.何欣芳/綜合報導

由學務處課指組為新上任的社團負責人們舉辦「社團負責人研習會」(簡稱社研),於6/30-7/2(四、五、六)金山青年活動中心舉行,各個社團負責人相互交流,彼此學習社團的經驗技巧以及團體中的生活技能,並且會安排專業講師樹立團隊正確的價值觀,經過三天兩夜的研習後,勢必會更懂得如何從學長姊手中接下社團的新任負責人們如何去應對團體生活中的突發狀況,並且完成使命,竭盡全力。新上任的負責人們,準備好一場跟大家火熱的集訓了嗎?如果已經做好「堅持到底,莫忘初衷」, 那就趕快一起來參加吧!

在桃園校區舉行拾壹社團負責人的說明會已結束,報名資訊目前已經開放第一階段的線上報名與第二階段的繳交報名費用,需於報名期間內完成兩階段的報名,參與人數為系/院/學程學會及社團各兩人,第一階段即日至5/25(三)23:59。線上填寫網路報名表單並至雲端下載報名表及行前作業,填寫完成轉成PDF檔寄到信箱,審核後收到繳費通知及完成。第二階段須於5/25(三)23:59前,繳交報名費用500元及500元保證金,共計1000元。活動會因應疫情將進行人數控管,請各社團負責人放心參與。相關報名相關資訊連結、說明會簡報內容及如有任何疑問皆可私訊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