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台北|創新創業社「Dream Maker行動家計畫」11/24截止報名

對創業有熱情卻又苦於不知道從何下手嗎?快把握由創新創業社與聯合時代共同舉辦的「Dream Maker行動家計畫」於11/24(四)截止前報名吧!本活動共分為為期兩天的論壇活動以及後續實際操作、體驗擺攤的部分;論壇部分即將在12/10(六)至12/11(日)九點起於北銘H201舉辦,內容從創業應具的思維、教你找到產品的定位到關於品牌行銷的方案,還有創業家對談的行程,讓大家能藉由心路歷程的分享更了解「創業」這回事。
而除了創業課程外,兩天的論壇活動內也會有街訪調查、體驗提案等實際操作的部分,除了讓大家對於行銷產品、市調有更深的了解,也能透過實際提案中專業評審的講解,評估創業(擺攤)的可能性,讓大家對創業的整個架構流程更有概念。
最後,如果想將兩天課程所學實際運用的話,也能參加從12/23(五)到12/25(日)於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舉行、為期三天的實際擺攤體驗,除了擺攤成本超過補助費用須自行吸收外,本活動是完全免費的,名額有限,有興趣就快來報名
(穎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