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30】悼念離散大師黃賢卿 資訊學院發起募款活動-7/14

被大學生喻為離散大師的資工系黃賢卿教師,端午節當天代表本校赴台中參加大專院校教職員工籃球比賽, 盡心盡力為學校爭光,竟於比賽中突然倒地,經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當天黃老師的夫人小孩均在現場,目睹人生慘景,哀傷不捨的呼喚、等待盼望的神情,令人鼻酸。 黃老師平日待人和善,做事認真負責,喜歡與學生互動並盡力解決學生的問題。學生們聽聞 黃老師去世的噩耗,無不痛哭流涕。黃老師的辭世,令學生痛失良師,令學校痛失英才,令家庭痛失支柱。由於黃老師的一對子女都還年幼,且夫人為全職家庭主婦。因此,資訊學院特別發起募款活動,希望能為 黃老師的孩子募集教育基金。敬請銘傳人發揮愛心伸出援手,幫助 黃老師家屬度過橫在面前的種種難關。 若您願意捐款協助,可採用以下二種方式捐款,並請於8/15前完成: ▲匯款:將款項匯入玉山銀行(808),帳號0325966089538,戶名:黃千瑜,匯款時請於備註欄註明匯款人姓名並mail至cindy@mail.mcu.edu.tw註明匯款人姓名及金額,以便造冊。 ▲ATM轉帳:敬請將款項轉帳至玉山銀行(808),帳號0325966089538,轉帳後請mail至cindy@mail.mcu.edu.tw註明匯款人姓名、金額及帳號後五碼,以便造冊。 資訊學院再次感謝您的捐助。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