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00特】系列活動三:生日快樂 – 網路祝賀抽好禮/10名幸運兒出爐

系列活動三:生日快樂 – 網路祝賀抽好禮 ■抽獎結果: 本活動已於9/16於台北銘傳一週辦公室外公開抽出十名幸運兒(以抽號碼對應留言序號)。網管已回覆訊息於得獎者的留言處,並寄出通知信函! 恭禧十位幸運兒,可以獲得《銘傳一週》800期發行紀念隨身碟一只!同時,也感謝所有參與本次網路祝賀抽好禮活動,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哦! 圖為國際學生顧問室主任,為我們抽出第一位幸運兒! ■活動主旨: 邀請師生於《銘傳一週》網站留言祝賀發行800期,藉以宣傳《銘傳一週》網站,增加網站曝光與使用率,提升網站會員人數,以迎接新聞網路世代的來臨。 ■活動內容: 邀請師生於《銘傳一週》網站留言祝壽。 ■活動獎勵: 從所有留言資料抽取十名幸運兒,贈《銘傳一週》800期紀念4G隨身碟一只(如上圖左所示,本贈品僅製作150份,更添收藏價值。) ■活動細則: 1.本活動參與者須註冊為《銘傳一週》網站會員(不限銘傳師生或校友),且提供詳實會員資料(含真實姓名),如經查填寫不實資料,即取消獲獎資格。 2.留言活動即日起至9/14止,每人限留言一次。 3.留言內容如有重複留言,言話不雅、衝突、毀謗之喻,主辦單位有權刪之! 4.抽獎日期9/15,得獎名單公佈於《銘傳一週》第801期。 5.本活動得獎資格不與「準點祝賀」活動衝突,可同時獲獎。 6.本活動獎品共計10份。 7.校內得獎者須親至兩校區《銘傳一週》辦公室領獎(校友或校外人士以郵寄辦理)。 8.如網站因故無法提供服務,本活動將暫停實施。 9.本活動如有爭議,參與者願接受主辦單位之協調。 10.如果對本活有任何活動建議,歡迎利用網頁右上方的【討論區】提供建言! 11.本辦法如有未盡之處,主辦單位得修訂並公告之。 欲參加【留言抽好禮】活動的讀者,請直接於本篇新聞稿頁面最下方的留言處留言即可! 留言時只會顯示暱稱,別害羞,勇敢說出你的祝福吧! 本活動即日起開放留言,9/14截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