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794】畢業考5/16-18 畢業典禮桃銘5/28.北銘5/29

畢業季節近了,隨著兩校區畢業餐會相繼落幕,下週(5/16-18)將進行畢業考,由於畢業考佔學期成績相當比例,想要順利邁向人生另一階段,準畢業生可別輕忽!提醒同學,若因病或特殊原因無法參與考試,須附上就醫證明,並於5/18(三)前完成請假手續,補考則訂於5/25-26舉行,考試成績5/30(一)公布於學生事務系統。 屬於100級生的畢業典禮,訂於5/28(六)桃園、5/29(日)台北舉行,歡迎畢業生邀約親朋好友一同出席,在踏出校門前留下美麗回憶!典禮結束後,同學若沒有選修非畢業班課程,可於6/7起攜帶學生證與私章至註冊組簽收領取畢業證書,快樂邁向新旅程。 此外,桃園教學旅館為畢業生家屬提供最貼心的服務,讓住客有賓至如歸的舒適感,歡迎各系貴賓及學生家長於畢業期間入住,相關住宿方案和優惠請洽教學旅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