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力教育校園快訊活動連線

十力創意金句暨品牌SLOGN設計大賽 萬元獎金等你哦!

【本刊訊】為讓銘傳教職員生認識、認同與認定十力教育,秘書處特別舉辦宣傳口號(Slogan)及十力標識(Logo)設計徵選活動,公開徵求具創意且象徵十力教育精神的響亮金句,及代表十力意象的logo設計,目前已接近截稿日期。還沒發揮創意,又想爭取萬元競賽獎金,你還不快把握時間。【活動網站

樊中原秘書長表示,銘傳自2014年推動十力教育以來,獲得十力證書的畢業生逐年增長,但仍有師生對十力意義感到陌生。因此,校方研擬於2023-25年推出十力飛揚計畫,並以「品牌SLOGAN創意金句競賽」為先鋒,讓師生們透過金句與logo徵選,進一步認定銘傳十力教育就是優質教育。

本項徵選活動分為二部份,「宣傳口號(Slogan)」,口號應扣緊十力教育的三大特點,以16字以內的口號,展現十力教育為銘傳畢業生打造實力履歷的教育目標。「十力標識(Logo)」,投稿作品需包含十項能力共十個獨立logo,logo需色彩協調、結構相似,並能各自展現十力各力的元素和特徵。主辦單位表示,宣傳口號或十力標識都應簡潔大方,易於識別、記憶和推廣,並富有感染力和美感,且同時可在網路、平面、宣傳品、紀念品多種載體和環境中應用。

為鼓勵師生創作,二組各取一件卓越獎,口號獎金3000元、Logo獎金一萬元,另有優秀獎二名。前50名投稿的早鳥師生,無論是否獲獎,都能獲銘傳意象紀念品一份。快點擊活動網頁或到學校首頁十力教育專區查詢,發揮創意,掌握先機,贏得獎金。本項徵稿活動即日起收件至11/17。

此外,為感謝積極推動十力教育的導師,秘書處假9/5舉行的「全校導師研討會」上頒發推動十力教育有功獎。111學年度獲得第一名的導師為餐旅系高馥君老師;第二名為觀光系的黃永全老師及商設系王瓊芬老師;第三名則為休憩系張軒瑄老師及數媒系林昭宇老師。感謝以上五位老師的推動,讓銘傳十力教育更能落實嘉惠銘傳學子。

李選士校長頒獎感謝五位積極推動十力教育的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