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學習資訊新科技 應用微學分開課

【本刊訊】為培養學生具備跨領域知識學養、掌握各門基礎知識與專業知識的尖端發展趨勢,銘傳資訊學院推出「新科技應用」微學分,本學期共有9個學習單元課群,10至12月陸續在兩校開課,即起受理報名。

新科技應用微學分課群以學習單元方式進行,共有「Respberry Pi的物聯網應用(10/1-2)」、「資訊素養與科技新知(10/14、10/21)」、「機器人初探(10/15-16)」、「如何觀看網路流量-即時網路流量分析(10/22-23)」、「電子電路入門與生活創意應用(11/12-13)」、「Python基本爬蟲技術實作(11/19-20)」、「資安衛士-破解駭客戲法(11/26-27)」、「Python的物聯網驚奇(12/3-4)」、「神奇的人工智慧(11/13、11/20)」等9個學習單元。

資訊學院表示,本課群學分屬各系認定之外系選修學分,不屬於通識12學分,延修生不得選修。本課群9個學習單元,學生可以自由選修,惟至多選修6個,每個單元均需上課滿10小時,並依開課老師之規定上課,不得以任何原因缺課,並確實完成老師要求之作業及活動;如有違反,即無法取得學習單元之成績。同一學期內修習通過任2個學習單元,得認列1門課1學分,通過4個學習單元得認列2門課2學分,通過6個學習單元可以認列3門課3學分。務必詳細課程資訊及各學習單元選修報名,請至eform平台搜尋「新科技應用」查詢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