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觀院大辦桌5/2體育一館上菜

時序進入第十二週,令觀院人所期待的「觀院大辦桌」即將到來!帶著濃厚的,屬於觀光學院特有的生動活動、精心設計的別緻演出造型以及各式可口美食,以犒勞過去一年辛苦的老師與前輩們。提醒已報名的同學們,5/2(二)18:00準時進場,體育一館羽球場不見不散。 (雅棻)

台北|風保系烤即起報名 額滿為止

「系烤」充滿了迷人的香味,令人垂涎三尺,風保系將於5/17(三)19:00山頂鬥牛場讓睽違三年「系烤」活動華麗回歸,這令風保人都很懷念的美味活動,記得快快填寫表單報名;本次餐點8-10人份為一組,避免浪費食材,人數不足的也可以私訊系學會幫忙湊團喔!詳細資訊或有疑問都可以關注風保系學會IG[mcu.rmi_111] (筠淇)

桃園|電子 資工 5/2聯合系卡啦

想體驗演唱會的瘋狂嗎?千萬別錯過5/2(二)18:00於P102舉辦的電子、資工聯合系卡啦「資電珍珠音調」!此次主題為「賽博龐克美人魚」,選手們將依主題進行dress code,活動中除了歌唱前三名外,亦會選出最佳造型獎。已購票者請準時入場,當日也可現場購票。歡迎大家前往參與!詳情請洽[mcu_ee]。 (采倩)

桃園|福智青年社5/3豆奶茶體驗

紅茶、綠茶、奶茶、花茶等等天天重複膩了嗎?5/3(三)18:00-20:30於EE202,桃園福智青年社邀請到「大道茶文化協會」教大家如何泡出一杯好喝的豆奶茶!當天亦有準備好吃又豐盛的晚餐,欲參加者請填寫線上表單https://reurl.cc/XL8bm7,其餘詳情請洽[bwy_ty_mcu]。 (采倩)

桃園|天文社五月推出中國古天文系列

有心一窺東方天文學嗎?桃銘天文社五月份推出「中國古天文系列月」來囉!每週二18:00-20:00於S106教室依序有「從小當家看中國古天文」、「中國古天文」和「北京天文館介紹」等課程,每次參與即得一點,四堂全程參與即獲得活動抽獎資格,有機會將星球香氛蠟燭、全聯禮卷帶回家!此外,亦有「海報有獎徵答活動」,歡迎掃描校園中天文社的海報裡QR-code並回答問題,5/23(二)社課結束後將抽出幸運得主,抽獎結果將公告於天文社IG,有任何疑問也請洽[taomcu_astronomy]。 (采倩)

桃園|聖經真理研究每週三分享喜樂

學期之中,報告發瘋!想休息喘口氣嗎?桃銘聖經真理研究社本學期社課於每週三晚上6:30準時進行,設有愛筵,歡迎舊雨新知共同參與,歡唱詩歌分享喜樂,地點及更多詳情請私訊[tymcu_bsc]。 (采倩)

台北|攝影美學社5/4專業棚拍

攝影美學社繼猴硐十分外拍教學後,5/4(四)晚上將帶社員們前進專業的棚拍基地AZ Studio進行棚拍教學,教大家棚拍的實用技巧,如何設置拍照背景以及佈光技巧,地點及更多詳情請私訊[mcu_photoclub]。 (昱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