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英語教學中心|國際菁英英語學分學程開課 多益測驗團報等你挑戰

林莉/綜合報導

英語教學中心〔國際菁英英語學分學程〕開課啦!此學分學程選課間於9/5(一)12:30至9/14(三)12:30截止,台北校區開設的課程分別為「進階英文聽力口說精練」及「進階英文閱讀寫作技巧與實練」供同學們學習,選課最重要的是本學程的選課只接受「人工選課」。

此外,這項課程不額外加收學費,獲得學分學程的三個條件如下:一、修讀學程的學生應修讀完成至少21學分課程,且至少要有6學分不屬於學生原學系、組、學位學程及輔系之科目。二、非應用英語學系及非國際學院學生,修習學程需完成由英語教學中心所開設之課程至少8學分。三、依實施細則規定,完成學分者,需同時通過多益英檢750分,或其他本校認定之英語檢定同等成績,方具領取學分學程證書之資格。

如有任何課上的疑問都可以直接洽國際學院秘書(分機2607/3298),歡迎各位同學來挑戰,在大學除了本系課程外,透過學分學程修習更多的專業,透過課程一起提升英文吧!

林莉/綜合報導

大學教育普及化,企業選才的標準已開始以證照為考量,大學裡考取證照的學生,越來越多,使個人未來就業市場更具競爭力,必須入手證照的「TOEIC多益測驗」準備好了嗎?本校將為各位同學打造專屬於多益考試的課程,讓大家能夠在課堂中學校到更深入的商用英文以及多益的考試技巧。

凡對「多益英語測驗」有意願的同學們均可名參加,學校特別為報名上課的同學們安排團體測驗,測驗時間預定於12/20(二)進行。此課程的報名方式為「線上報名」,有兩個報名梯次9/12(一)9:00-9/21(三)15:00以及10/24(一)9:00-11/9(三)15:00,特別注意線上報名完成後,需在2個工作天內完成教材費繳交,而每人僅能擇一個梯次報名參加;這個課程提供全真多益測驗模擬考題,讓同學在考前具備實戰經驗,應考更加有信心。專業詳盡解說,補充文法要點以及作答技巧,同學在短時間內能高效學習,考試更得心應手。報名網址連結:https://reurl.cc/MNb8mv,想收集證照提升個人軟實力的銘傳人快快來報名吧!

林莉/綜合報導

校內多益測驗團體報名開跑啦!每名考生只需支付費用為新台幣1100元,採網路報名,如有低收入戶等特殊身份逕洽英語教學中心。

目前的團體考試日期為12/20(二),即起報名至11/15(二),繳費請在報名兩日內完成繳費,以免損失自己的權益。有更多多益考試考程以及詳細資訊請上銘傳首頁最新消息或英語教學中心網頁。此為學校特別開放團體報名,費用低於個人校外報名,如此好康,千萬別錯過!報名有任何問題也能在上班日隨時詢問英語教學中心,另外,學校有關於多益測驗班級的課程外也有英語線上的測驗平台,都提供給同學們學習的更多資源與管道。

#SDG4優質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