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關新聞金門分部

【公關新聞】銘傳大學歡慶甲子校慶 啦啦舞、服裝秀、全球校友年會登場

銘傳六十,名揚四海。創校60週年系列活動,以「銘德傳薪一甲子,師鐸遠播九州揚」為活動主軸, 3月24日 (五)在圓山飯店舉行的兩岸高等教育論壇,當晚在逸仙堂的校慶晚宴,3月25日 (六)桃園校區酒會、園遊會、啦啦舞競賽,及第四屆全球校友年會等精彩節目知性感性齊發,慶賀銘傳六十!

3月25日上午9點假桃園體育二館在鑼鼓喧天和光雕秀中,熱情啟動校慶酒會.榮耀時刻來臨,銘傳大學大家長李校長1978年自美返國投入校務治理,奉獻銘傳40載,由董事長王紹堉親頒服務獎牌。為感謝長年投入教學和行政的熱忱,及見證銘傳茁壯的真情,今年86位在校服務10年以上、5位優秀職工、13位教學特優、25位產學合作績優、129位學術研究績優等258人次教職員工輪流上台,在師生掌聲中接受獎金、獎牌和獎狀的表揚。本校筑韻國樂社以優美組曲掀開酒會序幕,英國牛津大學合唱團、日本鳥取大學因幡傘舞、桃園校友會民族舞蹈,展現東西方文化的精湛藝術。

60盛典有來自美國塞基諾大學校長畢尚賢和韓國水原大學校長李仁洙,及日本產能大學理事長上野俊一和校長浦野哲夫等美、加、日、韓、泰、蒙、陸等國嘉賓,及美、加、日、陸海外及國內分會校友聯袂前來道賀,盛情感人。

啦啦隊競賽是銘傳歷年吸睛又激烈的活動,今年在桃園體育一館3樓亮麗開麥拉.60校慶特邀請姐妹校日本名古屋外國語大學和名城大學、大陸廈門理工學院組隊表演;而由70歲的校友總會創會理事長盧明珠領銜,朱岩蘭校友指導,藝人高山峰參與下,海內外校友以跨齡的混層組合,打破界限,歷經半年演練,帶來驚艷舞碼.名聞遐邇的創意啦啦舞競賽,今年台北和桃園31個系加上金門分部44位同學組成32隊參賽輪番飆賽,冠軍落誰家,值得期待。

校友總會3月25日晚上假華南金控大樓二樓會議廳舉辦第四屆全校友年會,宴請校慶嘉賓、師長和海內外校友.總會理事長顏瓊姿精心擘劃節目,葉樹涵、呂麗莉、殷正洋、小百合、黃貞瑛、邱孟璐、國際運動舞蹈發展協會等,以小號、豎琴、長笛、民歌、聲樂、國標舞,串成一整晚銘傳藝術的星空,共同走過銘傳60年時光隧道、一起慶賀銘傳生日。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