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2022第一試 期末考1/10-14登場

【本刊訊】歡慶2022新年快樂之際,本學期已來到尾聲,期末考下週1/10-14舉行,應試仍須全程配戴口罩。同學們要趕緊收心溫書,展現最好的學習成果,考後歡喜過寒假。

Finals are Coming Next Week!


期末考考程已公布在「學生資訊系統」網頁右欄「考程考場查詢」,請自行上網查看,並列印或紀錄下來,以免跑錯考場教室延誤個人應試權益。考前四天於系統上公布衝堂及跨校區考場。


請記得戴上口罩、攜帶學生證、作答文具提早赴試,考試鈴響15分鐘後不得入場。學生證遺失或未攜帶者,請至台北試務中心、桃園聯合辦公室「全功能成績列印自動化繳費系統」辦理「臨時證明」,亦可持有照片之有效身分證件驗證。


學務處特別提醒同學,期末考週1/10-14期間不受理「事假」,病假須檢附缺考當日醫師診斷證明書,其餘假別須檢附相關佐證資料以「專案」辦理。請假者於缺考「當日」上網申請,並於缺考兩日內(含缺考當日)將證明文件繳交至台北生輔組、桃園學務組、金門聯辦辦理;上網登記請假截止日為1/14(五),繳交證明文件截止日為1/17(一),逾期不予受理。同時,請同學避免於期末考前或期間預約施打疫苗,以免有不適症狀,影響考試權益。若因請假導致期末考缺考欲申請補考的同學,請於缺考「當日」上網提出申請,並須完成以上所有請假手續;且已參加考試者,不可申請請假補考,同學請務必慎重其事,准假者補考時間為1/19-20。


最後提醒,考試時要將手機關機,凡鈴響(含振動及鬧鈴功能)即視為試場違規,並切勿作弊,誠實面對考試!預祝各位同學考試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