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全國夯光雕 銘傳產推「3D投影體驗」開班

【本刊訊】近年來從總統府國慶慶典、各縣市藝術節、耶誕城等戶外展演活動,3D光雕投影的型態日漸流行,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特別推出「3D光雕投影體驗課程」邀請銘傳大學數位媒體設計學系詹仕鑑主任、英國布魯內爾大學電影博士何昱達擔任講師,將帶領學員一覽光影變化設計與投影製作方式,課程時間為12/11(六)下午14:00-17:00在銘傳基河校區,課程費用500元,僅此一場,名額有限,即日起受理報名https://mymcu.mcu.edu.tw/zh-hant/product/b042111121

體演課程中老師將帶領學員簡易製作光雕投影,讓學員初步體驗投影了樂趣,學員能初步體驗投影所帶來的光影樂趣和影音視覺震撼。最重要的是學員並不需有數位設計或影片製作的基礎,只要有興趣都歡迎報名參加,讓自己踏入光雕投影的創作世界裡,享受數位影像投影的創作樂趣。課程將讓學員對於投影能有初步概念和興趣,進而能踏入3D投影光雕的夢幻展演世界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