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10/18-24 校園活動

桃園校區社團活動如火如荼的在校園每個角落展開!本週康樂性社團中的木吉他社在10/18(一)18:00-21:30於S104舉辦【佰十可樂】的活動,吉他社學長姊們將帶來精彩的演出,歡迎對木吉他社有興趣的大一新生前往聆聽並加入吉他社,在社團中尋找志同道合的朋友吧!相關資訊洽木吉他社IG【mcuguitar_ 】 (怡斈)
布利歐管樂團則是在10/19(二)18:00-21:00假S107教室,舉辦【期初社員大會暨迎新演奏會】,除社團的基本介紹及演奏外,還有互動小遊戲與大家一起體驗,歡迎布利歐管樂舊生與新生前來參與,一起感受管樂的魅力吧!更多活動內容可以關注布利歐管樂團IG【mcu_briowb】 (怡斈.奕瑄)
體驗完現代的音樂饗宴,一定要再去聽一下充滿古典風情的國樂!筑韻國樂社10/20(三)17:30-21:00在S210教室舉辦「千里音緣一線牽-期初相見茶會」,當天會先介紹社團幹部及本學期的活動內容,接著是樂器的體驗,同學可以從中體驗出自己最有興趣的樂器,進一步去學習,體驗結束後還會有團康遊戲,帶給大家滿滿的趣味,歡迎對國樂有興趣的在校生共襄盛舉!更多活動內容可以至國樂社IG:mcu_zygys查看! (怡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