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桃園校區社團評鑑結果出爐

卓宣妤/桃園報導

繼台北校區社團評鑑成績公告後,桃園校區也順利完成社團評鑑,今年均因應遠距更改實體社評成果展為線上交流成果展〔Gather Town〕,本學年度的社團評鑑評分已在線上完成,110學年度桃園校區社團評鑑得獎名單出爐,各項成績評分表可至【銘傳大學桃園校區學生社團評鑑】臉書粉專查看公告。

本刊在此恭喜桃園校區所有得獎社團,可以在眾多社團中勝出,實屬不易,課指組指導老師團隊一致表示感謝這一年所有辛苦努力的社團夥伴們,同時,提醒社團負責人們,得獎學會或社團需要簽收獎金領據,請獲得特優、優等各社團負責人於6/2(四)前將領據簽完名後,掃描回傳或是親繳至桃園校區課指組;因應疫情遠距教學因素,獎金獎狀獎牌於下學期開學後補發。

另,請所有需要補上複評的社團即日起至6/8(日)23:59分,將要補交的檔案上傳到雲端資料夾「社團指定雲端資料夾」中,課指組老師將持續追蹤輔導,協助各社團通過複評。未於期限內完成複評之社團,未來將砍減活動補助經費及備品、註記社團辦公室分配權,社團活動場地協調衝突時以他社優先,且不核發新學期第一學期社團指導老師費,因此,請需進行複評的社團務必積極繳交需補交資料,以利後續活動進行!

以上獲得特優、優等可領取獎金等優秀社團,及需複評的社團名單請至臉書粉專【銘傳大學桃園校區學生社團評鑑】公告查詢或詢問桃園校區學務組(課指);後續也會彙整評審建議與成績內容給各社團參考,了解一下自己的社團可以再更進步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