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活動集錦|11/20-26 MCU校園新聞

★慈青社週五企業參訪
寶特瓶如何回收再利用?環保企業是什麼?慈青社將在11/24(五)12:45劍潭站一號出口集合,前往「大愛感恩科技公司」參訪,該公司目前正研發與陽光基金會合作研發「八仙塵爆燒燙傷患者透氣壓力衣」,意者可以先參加11/23(四)18:00慈青社辦舉行行前說明會。 (軍妤、恩妤)
★動漫社11/23動漫與遊戲簡介
動漫社11/23(四)18:30於B505的社課時間將帶大家認識各國的動漫與遊戲,顛覆以往認為「動漫=日本文化」的想像。 (育蓁.芋甯)
★攝影美學社週四五社課講座滿檔
攝影美學社11/23(四)在D101教室特邀中時記者杜宜諳學長分享「動態攝影」,想學習怎麼捕捉那最關鍵的一刻嗎?快帶著一顆熱情的心及認真的態度來學習吧!
此外,大家還想了解攝影學裡的「人像美學」嗎?緊接著週五(11/24)邀請到大俠攝影教室的張紹峰老師來跟大家講解更多攝影的技術,紹峰老師最為擅長的部分是人像、閃燈和街拍,歡迎前來聆聽老師生動的演講,與攝影美學社一起拍出讓人為之驚艷的相片。 (育蓁.芋甯)
北銘文藝社週三晚音樂廳播電影
文藝社即將在11/22(三)18:30-21:00於北銘E202音樂廳放映《哈利本森:大攝影家》的電影,由導演馬修米勒、賈斯丁貝爾執導,20世紀最具指標性的攝影師哈利本森的紀錄片,描繪蘇格蘭的攝影師、20世紀最具指標性人物傳記紀錄片,他是美國攝影界的最傳奇性人物之一,在他超過一甲子的職業攝影生涯中,替數不清的世界名流,留下過永恆之影像,你一定看過他經典的攝影人像作品,其中包括了英國二戰首相邱吉爾,拳王阿里,美國當代藝術家安迪沃荷、搖滾天王麥可傑克遜,與慘遭暗殺的美國總統甘迺迪等,無論是喜歡攝影或著電影的同學們,都千萬不要錯過。 (哲睿)

國際學院11/24校園音樂祭考後嗨翻天
國際學院11/24(五)舉辦歷年來最盛大校園音樂祭,結合音樂、表演、美食、遊戲,將逸仙堂打造成前所未有的國度,來自國際學院的MIN,她將用最簡單的音樂、輕鬆的旋律,以及拿手的抒情歌來撫慰大家期中考後的心靈,11/20(一)在圖書館前擺攤開放現場換票,也可以先填寫表單,幫大家留票。(https://goo.gl/forms/xZxnw46EWgwu01a93) (祐辰)
北銘社委會11/23第二次菁英會
北銘社委會將在11/23(四) 18:00-21:00舉辦第二次菁英會,此次的主要內容為「活動創意發想及行銷」想知道如何把活動辦得特別、有趣嗎?想知道辛苦籌備好的活動如何吸引更多的參與者嗎?那就趕緊空下11/23的晚上,邀請你的社團幹部們,於11/20(一)前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