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桃園|Soobi社成立 評鑑成績樂分享

劉怡斈/桃園報導
隨著新的學年展開,桃園校區的社團也有新起之秀,就是服務性質的Soobi社團,這個名字取自「施比受更有福」,「施比」的諧音!Soobi社雖隸屬在服務性質,但他們旨在培育大學生善用資訊科技,在社課中除了有基本的隊輔訓練、團隊經營等服務性質的課程,也會安排資訊應用的相關課程,希望能讓服務更加精緻,符合現代資訊化的社會!
此外,109學年度社團評鑑已在6/21(一)公告,今年因為疫情,社團活動也隨著遠距教學的實施無預警地結束了。但即使受到疫情影響,社團與系學會仍舊堅持到最後一刻,每一個檔本都代表著社團與系會夥伴們的心血。
今年的綜合性社團由公事系、都防系、應日系學會獲得特優;教程、應中系、犯防系、心理系、資管系學會則是拿到優等。學術性社團的特優由天文社拿下,福智青年社、聖經真理研究社則是獲得優等。學藝性社團則是由茶藝社獲得特優,攝影社與咖啡社拿下優等!康樂性社團的特優是布利歐管樂團獲得,而木吉他社、筑韻國樂社則拿下優等。體能性社團的特優由羽球社拿下,優等則是射箭社獲得。服務性社團的特優為慈青社,優等則分別為朝陽社會工作團與撒母耳服務社。聯誼性社團由親善大使團拿到特優,僑生聯誼會與宿舍自治會則一起獲得優等的成績。
雖然社團仍舊被防疫規範限制著,但社團人的熱情從不被澆熄,也歡迎新生、舊生積極參與自己有興趣的社團,一起讓桃銘的社團風氣越來越好,因為有大家共同的參與,活動才有意義!桃園校區的社團博覽會10/4將接棒於線上展開,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