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企管系江季芸老師出版《波段存股法》

【本刊訊】曾獲銘傳大學教學傑出教師、教學特優教師、優良社團輔導老師獎的企管系江季芸助理教授,在校開授「行銷管理」和「消費者行為」課程,繼2020年由學明書局出版《自己養會下金蛋的鵝》,8/26江季芸老師由采實文化出版《波段存股法,讓我滾出千萬退休金》。

江季芸熱愛教學,講台展現光鮮亮麗、活力十足的氣勢,營造熱絡上課氣氛;熱心陪伴社團,熱忱引導行銷競賽屢傳捷報。連續13年獲優良老師獎的她,有感於少子化對大學的衝擊,預先未雨綢繆,希望以最好的姿態退休。43歲開始學投資的她,超前部署退休金準備,短短幾年成果輝煌。

在銘傳任教16年,江季芸專注於教學及投資理財。奉巴菲特為師的她,希望在投資路上謹記此精神,並融入DNA中。「做研究的人就是這樣,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才能看得更遠。」江季芸閱讀百餘本投資經典書籍,「銘傳大學圖書館的館藏豐富,有一隅是我的祕密閱讀角落。透過閱讀,打造自己的黃金屋;認識許多素未謀面的作者,不斷向他們學習。」2020年首度出書就引起社會關注,贏得「江菲特」稱號。《波段存股法》問世,提供怎樣在投資路上彎道超車逆轉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