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社團新血名單6/10前上傳

林昱佳/台北報導

新學年開始,又到社團換新血的時刻,學務處課指組因應疫情針對新任社團負責人改選更新並繳交資料方式調整,台北校區於6/10(五)前傳送電子檔,桃園校區得主動與社團承辦老師聯繫。

台北校區部分新任社團負責人資料繳交期限延至6/10(五)15:00前,各社團不須指導老師簽名,只要直接繳交電子檔即可。兩個檔案請寄至  leeyc@mail.mcu.edu.tw,並以「XX社-新任社團負責人資料」為信件主旨。首先請至https://reurl.cc/pmkyG8下載「F16-1a新任社團負責人資歷表(北)」,簽名處輸入名字即表示簽名;檔名以「XX社_社團負責人_資歷表」表示。也請至學生資訊系統學生e-Portfolio,點選修課紀錄取得109學年度上學期成績單列印頁面,以pdf檔或截圖檔附加。檔名以「XX社_社團負責人_成績單」表示。

桃園校區部分請社團儘速與各社團承辦老師回報,依課指組相關規定儘速將新負責人相關資料繳交或將負責人審核表拍照傳送。
歡迎每位想學習新技能、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或是想透過參加社團認識新朋友的同學們快加入社團!加入社團不僅能在課餘時間學習到許多課堂上無法獲得的新知,還可增進不同系同學間的情感,也可提升自我企劃力、領導力、溝通力、知識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