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圖書館 新書閱選 電子資源推廣 開跑

王家菱/綜合報導
在張燈結綵的年節過後,本校圖書館也準備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活動邀請全校教職員生一起熱情參與。
首先為圖書館配合防疫入館公告。2021年,疫情還沒有結束,為了讓老師、同學們都有一個健康、安靜且安全的環境裡看書,請配合圖書館的「防疫新生活運動」,請配合量測體溫、保持社交距離並全程配戴口罩。共同配合降低國內社區傳播風險,及避免造成醫療體系負擔,請全校師生積極配合。
桃園校區圖書館自學中心區的期刊搬家囉!為利於單一區域查閱紙本期刊,桃園校區圖書館自學中心將原有的期刊雜誌已調架挪位至『現期期刊區』,詳細架號位置敬請參考網頁公告。全校教職員生們如有使用上的疑問,歡迎與和各校區圖書館聯繫。
接著是2021新書閱選活動,台北以及桃園校區圖書館將於3/2-5的9:00-21:00舉辦「2021新書閱選活動」;現場展示最新實體圖書提供您翻閱與推薦引進,另將有專人協助填寫紙本圖書推薦單,歡迎全校師生蒞館參與閱選活動 。
再來是桃園校區圖書館將於3/5(五)閉館後清理傘架;為維護傘架區的環境整潔,桃園校區圖書館將於3/5 (五)閉館後清理傘架,若您有雨傘尚未取回,請於清理日前儘速到館領回,未帶離之雨傘,將送資源回收處理,本館恕不負保管之責。
最後是圖書館電子資源推廣利用教育3月份課程報名。當撰寫論文或報告,需要查找資料卻毫無頭緒,該怎麼辦呢?圖書館將帶大家了解有哪些館藏資源可以利用以及查找資料的方法、善用論文比對工具。快來報名參加!
最後,提醒有在放寒假前借閱過圖書館圖書的各位師生們,請留意借閱到期日,務必按期歸還,以免產生逾期罰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