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校園快訊

銘傳建築系第二屆優秀作品成果展豐碩

【本刊訊】為鼓勵同學們互相觀摩學習,並努力投入建築設計,建築系10/26-30在桃園校區設計大樓一樓中庭舉行「第二屆建築系優秀作品展」,由各年級選拔出各組優秀作品進行展出,獲得財團法人台北市匯泰長安慈善基金會、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贊助。10/26開幕首日,匯泰建設董事長盧明珠傑出校友特別返校觀展,並頒發由其設立的「明珠優秀獎學金」,以鼓勵建築系優秀作品。

由匯泰建設董事長盧明珠傑出校友捐贈成立的「明珠優秀獎學金」,今年首次頒發,2件作品獲獎:《空間連域》大四葉誠,《聲態》大五吳佩書、吳昭蓉;另,獲得本屆優秀作品獎:《仿生手臂》大二田雲、《Between The Light》大三劉鵬廷、《光的路徑域》大四曾沁雅、《都市觀察、解釋與再現之永續設計_ 流域之間》大五徐佳得、林靖軒、《那一片屬於香港人的海》畢業生羅浩、《建築皮層之集群智慧理論研究》研究所周柏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