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生盃|籃球 排球 游泳即起報名

潘宣蓉.陳冠旻/綜合報導
新學期!新氣象!又有新血加入銘傳大家庭,新學期伊始專為新生舉辦的新生盃籃球,排球、游泳等錦標賽即將開戰!只要是就讀本校各系所一年級新生領有109學年度學生證(不含復學生),均可代表期系所參加比賽。
系隊報名自即日起至10/6(二)24:00止,籃球、排球比賽日期為10/12(一)起至11/6(五)止;游泳比賽預定10/16(五)12:20在士林運動中心進行,桃園校區學生準時11:00至體育辦公室前集合搭專車前往,台北校區學生自行前往;新生盃報名方式一律採取網路報名方式,籃球、排球請連結:https://eform.mcu.edu.tw/node/1120;游泳表單連結:https://eform.mcu.edu.tw/node/1121,各系上網報名完成後均不可修改名單。
排球分為男子組、女子組,每組可報名18人;按最新排球規則舉行以3局2勝制,決勝局採15分制,一方先得8分時,交換場地。凡是排球獨招就讀各系之同學,得2位上場參加比賽。籃球分為男子組、女子組,每組可報名18人,按最新籃球規則舉行。凡是籃球獨招就讀各系之同學,得1位上場參加比賽,參賽隊伍選手賽前須繳交學生證以備查驗。比賽時請各系自備比賽球衣。參賽隊伍選手賽前須繳交學生證以備查驗。每場比賽前10分鐘選手需到達各場地完成集合。
此外,游泳比賽方式由男子組、女子組分開進行,項目有捷式五十公尺、蛙式五十公尺。每組每項可報名兩人,每人至多報名兩項。
新生盃抽籤日期將於10/8(四)12:10分別假台北與桃園校區體育室辦公室同時舉行,未出席者由主辦單位代抽,不得有任何異議,10/8(四)會將所有賽程公佈於體育室公佈欄。
新生一年一度的盛事,歡迎各系新生踴躍參加,也歡迎組隊前往為自己的系隊加油!更多詳細資訊請洽體育室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