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旻/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專屬銘傳大學新鮮人的新生盃球類競賽將在期中考後舉行!一連串精彩又熱血的體育競賽,讓我們一起用青春活力點亮銘傳,與同儕一起在場上揮灑汗水,這次除了由體育室所主辦的新生盃籃、排球賽,今年特別新增了桌球賽,凡就讀本校各系所一年級新生領有111學年度學生證(不含復學生),均可參加系隊並代表系所參加比賽。活動報名自即日起至10/26(三)12:00止,預計將在10/28(五)進行分組抽籤,正式比賽期間為期中考後的11/7(一)至11/25(五),若遇下雨則延賽,比賽詳情請密切注意體育室公告。

鼓勵各位大一新生踴躍報名參加,把握只有一次的新生盃球類競賽。報名方式皆採網路報名,各系上網報名完成後均不可修改名單。

排球項目分為男子組、女子組,每組可報名18人;按最新排球規則舉行以3局2勝制,決勝局採15分制,一方先得8分時,交換場地,唯排球獨招就讀各系之同學,得2位上場參加比賽。籃球項目分為分為男子組、女子組,每組可報名18人,按最新籃球規則舉行;同樣由籃球獨招就讀各系之同學,得1位上場參加比賽。桌球項目為團體組、第一點男子單打,第二點男、女混雙,第三點為女子單打共三點,每隊可報名6人 ,男生三位;女生三位,採取五戰三勝制每局11分,按最新桌球規則舉行,請各系自備比賽球具。

體育室為鼓勵學生參加,凡在比賽中取得好成積,將會給予獎勵,籃球、排球、桌球比賽,台北校區榮獲前3名,桃園校區榮獲前4 名隊伍頒贈獎盃及參賽人員獎狀,另外比賽第1、2名可記嘉獎2次,第3-4名則為嘉獎1次,還有凡參賽同學每參加一項比賽體育成績加2分,最多可加至6分,大家千萬不要錯過這專屬新生的熱血精彩賽事,無論是否為新生,記得呼朋引伴組隊前往賽場,熱情地在場邊為自己所屬的系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