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1073期校園活動

■公事系服設計徵稿開跑
公事系同學們,來發揮個人的創意吧!桃銘公事系學會6/1-19(五)24:00辦理「系服徵稿」比賽,凡是公事系同學即可投稿參加,每人最多投稿5件作品,單件檔案大小上限10MB,且檔案格式限定使用PDF或JPG上傳至線上表單 https://bit.ly/2XPLM91 ,便可完成繳件報名。此外,投稿之系服設計圖會於6/22-25(四)12:00進行線上投票,於IG【mcupa108】及FB粉專【銘傳大學公共事務學系學會】雙平台公開票選。另,票選結果會在6/30(二)前公布於社群平台上。 (宗學)
■餐旅系6/16分享美食
想要甜點、炸物一次擁有嗎?還是想要久久來一次速食餐點呢?那就趕緊來購買餐旅系同學們所販賣的美食吧!在6/16(二)10:00-13:00快閃於P棟中庭與同學不見不散喔!想吃炸雞、漢堡和馬卡龍的同學們絕對不能錯過這次機會! (宣妤)
■6/20(六)暑假服務隊行前講習
暑假快到!千萬不要只宅在家,參加服務隊吧!暑期服務隊行前講習6/20(六)在桃園S104將分享團康技巧和團隊帶領,還有急救相關課程的教學,助各服務隊一臂之力 。 (宗學)

■羽球只想和你「黏」在一起烤肉
在運動後來補充點熱量吧!桃銘羽球社6/15(一)18:30-在燒肉眾桃園復興店​舉辦「期末聚餐晚會」,歡迎各位社員們一同相揪烤肉去,一不小心說不定就會「黏」在一塊。此外,參與同學每人需支付約600元餐費,記得可別遲到囉! (宗學)

■熱舞DMC大成影片華麗上映
北銘熱舞DMC第11屆大成《Olympus》影片將於7/1(三)-9/2(三)每週三18:00於三平台準時開播,想應受一下熱舞社的盡情舞律、精湛舞技的同學們可記得要收看喔!首發平台請鎖定YouTube【北銘熱舞DMC】、IG【dmc11th_mcutaipei】及FB粉專【台北銘傳dmc熱舞社】。(宗學)
■觀光學院LOGO票選結果出爐
桃銘觀光學院學會「109年觀光學院LOGO票選」活動,經過6/7-12所進行的票選,結果於6/15(一)公布在FB粉專【銘傳大學觀光學院】上,趕緊來看看心目中的作品有沒有被選上吧!(宗學)

■銘傳一週校園記者招募中
想成為校園記者的一員嗎?本刊特招大一升大二的同學們,有興趣成為文字記者或攝影記者以及協助插畫繪製者,只要對學習有熱情,虛心受教者,快來報名成為《銘傳一週》儲備記者唷!請將簡歷寄至week@mail.mcu.edu.tw (宣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