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大學提供學生宿舍住宿率創新高

【本刊訊】教育部「大專校院校務資訊公開平台」12/27公布108學年度第一階段資訊,銘傳大學108學年度設籍在新北市和金門縣提出住宿申請學生均可如願住宿,創下全校和一年級住宿比率高達百分之百;而提供一年級新生台北市住宿率85.62%、桃園市為81.55%,雙雙創歷年新高。

銘傳對大學生最關心的住宿問題非常重視,台北校區臨近士林夜市、捷運劍潭站交通相當便利,為提供優質的住宿環境,今年暑假台北校區「校內學生宿舍」全新裝潢,設備全部大翻新,校外新增全新的集賢宿舍,台北校區總共有1800位床位,足夠提供所有新生住宿需求。

銘傳大學台北校區利用暑假,全面整修宿舍內部,提供828床位嶄新床具、衛浴設施;此外,學校在三重地區全新落成「集賢宿舍」,大廈式管理、鄰近捷運徐匯中學站及24小時量販店,提供720個床位,總計可提供1800床(含永安216、集勇36)。因為床位充足可滿足學生需求,今年更開放設籍台北市及新北市大一新生也可申請台北校區校內外學生宿舍,滿足學生住宿需求!

銘傳台北校區學生宿舍,「校內宿舍」男女生宿舍各1棟,男女生均為四人房及六人房,男生298床、女生530床。銘傳新設校外「三重集賢宿舍」三人房、四人房、五人房共720床,宿舍規劃每樓分四戶,每戶3個房間,每房住3-5人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