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109優秀青年20位獲獎名單出爐

【本刊訊】銘傳大學109年優秀青年選拔,經過學務處一連串嚴謹的審核與甄試,獲選名單出爐!計有20位(台北7位、桃園13位) 不但學業成績表現良好,更在社團擔任重要幹部,認真負責協助推展社團活動不遺餘力,或曾代表學校參加校內外各種競賽勝出為校爭光,或曾熱心公益,積極投入帶動中小學和社會服務工作的同學出線,獲獎名單詳見附表。

獲本年度優秀青年的20位同學將接受校內外公開表揚,其中,廣告暨策略行銷學系段宜雯曾任傳播學院學會會長、學會委員會主席、學生評議委員會主席、中華傳播學會行政秘書、並擔任四年的親善大使團員,積極參與社團活動和戮力學習專業能力,此次甄選以最高分將代表本校接受全國優秀青年表揚。華語文教學學系學生王昱涵曾任班級服務幹部、學會系排隊員,四年都在布利歐管樂團擔任幹部和演奏者,隨著樂團多次參加全國音樂比賽得到大專團體B組優等獎、並獲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優等為校爭光,且擔任暑假夏令營隊總召前往國小教授雙簧管等,將代表本校接受桃園市政府表揚。

上述兩位同學和企業管理學系黃品翰、新媒體暨傳播管理學系鄭丹瑾、犯罪防治學系鄭蒲澤、應用日語學系李曜伶、應用中國文學系吳家昇、觀光事業學系王怡汝、法律學系侯欣妤計10位同學則接受救國團表揚。下學期週會,本校將公開表揚本學年度兩校區獲獎的20位優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