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找樂子樂團 登上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舞台

【本刊訊】夏天就要去海邊!玩水聽音樂!新北市今年首度聯手「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與「漁人舞台原創音樂」,打造全新「2019新北市河海音樂季」,從7月底一路開唱到9月,首次推出「校園小海祭」,銘傳大學3組音樂樂團7/20搶先在淡水漁人舞台登台開唱,與國內6大學12組樂團比拚人氣,最終由銘傳大學廣播電視學系畢業生董芳妤、周冠廷組成的「找樂子」奪下最佳人氣樂團,8/31將站上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漁船台」舞台!

「2019新北市河海音樂季」首次推出「校園小海祭」,希望提供優秀的大專院校樂團,能夠站上「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不但展現自己的音樂實力,還能讓更多人看到年輕樂團的創作才華與演唱熱情,共吸引銘傳大學等6所大專院校,計12組樂團參與,其中有3組銘傳學生樂團包括「找樂子」、「波比」、「奧賽特樂團」,7/20在淡水漁人舞台公開表演競賽,從12組參賽隊伍中最後評選出3組校園音樂團體可登上「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舞台。

廣播電視學系畢業生董芳妤、周冠廷,靠著一把吉他兩個人組成的「找樂子」,從表演者互評、宣傳人氣票選及專業老師綜合評比中脫穎而出,奪得最佳人氣樂團,將在福隆海水浴場舉行的「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活動的第二天8/31下午15:30-16:00,站上「漁船台」舞台開唱,將是與國內各地的樂團新秀,同台展現校園樂團搖滾青春夢,歡迎樂迷們到場支持!

https://www.facebook.com/fisherman.stage/videos/2353387288235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