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資訊學院微學分歡迎選修利用

鄭筱蓉/綜合報導
對3D列表機有興趣嗎?或者如何著手開發手機APP?還是想了解機器人的基本相關資訊?本校資訊學院微學分課群之「新科技應用」即日起開始選課囉!選課人數限制為每學習單元最多為30人,最低修課人數需達20人,始得開課,每單元均需上課滿10小時。選課資格依報名先後次序錄取,額滿為止(延修生不得選修)。
課程詳細資訊及報名網址如下:資訊素養與科技─https://goo.gl/a8CRvX,引導學生如何取得與評估使用圖書館館藏和線上各式資源資訊,養成批判性評估資訊的能力;學會Python─https://goo.gl/Yt5cbx,靈活運用Python套件,輕鬆處理各種不同領域的多元應用;資料科學與R語言程式設計─https://goo.gl/gK78eB,介紹R語言程式設計的基本概念與知識開始;3D列印設計與應用─https://goo.gl/ko9fLR,利用3D列表機製作特製巧克力、軟糖等,製作屬於自己的產品;如何觀看網路流量─https://goo.gl/8Sehsf,捕捉正在網路上流動的實況資料並加以解讀;iOS應用程式開發體驗─https://goo.gl/Mf9FTQ,介紹iOS應用程式的開發環境與特定語言Swift的特性;機器人初探─https://goo.gl/GS7ViJ,將玩具娛樂與教育科技應用結合的新科技。
更多詳細內容資訊均可於網址進行查詢或直接洽詢資訊學院,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