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3/4-3/10校園新聞

扶青團>背包客3/10分享
扶青團於本週日(3/10)13:15舉辦「背包客大腳走天下」,陳岳賢先生將和同學分享自己的旅遊經歷。活動集合地點為捷運中山站5號出口,詳情聯絡國企陳同學 0989882725。 (翊珊)
聖經真理研究社週五查考約翰福音
同學們這週過得還好嗎?有沒有什麼特別感動的經歷呢?本週五(3/8)12:00聖經真理研究社的同學們,除一起歡唱詩歌也將與大家一同查考約翰福音14-21章,在繁忙的課業之餘,適時地調適心靈,詳情請洽臉書粉專【MCULifeEducation】。 (芋甯)
慈青社兩場期初等你來
北銘慈青社於3/6(三)18:00在B404教室舉辦校內期初茶會,新學期新氣象豬年行大運,趕快到慈青社搶紅包,讓你的口袋裡塞滿元氣和智慧。另,慈青社九校聯合期初茶會來了!快來當個不「塑」之客吧!慈青社設計了一款很厲害的大富翁遊戲,且全世界唯一絕對沒有第二版!想要一起同樂的同學記得先填報名表單https://goo.gl/vuPn3x,攜帶環保餐具以及快樂的心3/8(五)17:30在石牌站1號出口集合,一同前往石牌建泰廣場參加活動,詳情請洽慈青社臉書粉專。 (軍妤.恩妤)
北銘>信望愛3/4百萬大歌星
喜歡歌唱的同學,有福了!信望愛3/4(一)18:30將在F514教室舉辦「百萬大歌星」活動,除了卡啦OK,也將邀請飛颺協會來帶玩團康並介紹服務相關課程,有興趣的同學,快來一起搶麥克風吧! (恩妤)
桃銘>信望愛社一起讀聖經
桃銘信望愛社3/7(四)18:30要和大家分享如何開始讀《聖經》及介紹《聖經》這本歷史巨作,幫助大家一天一章讓生命發光,詳情請洽臉書粉專【MingChuanFaithHopeLove】 (郁芯)
寶貝生命社3/9服務板橋動物之家
想要跟小狗有近距離的接觸嗎?還是想要做服務的志工呢?那就別錯過3/9(六)14:00桃銘寶貝生命社在板橋動物之家舉辦的志工的活動,名額有限,來報名吧! (孟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