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文藝30,恆長永續!銘傳校園參與人數最多、徵文組別最廣、獎金最高的文學活動「銘傳文藝獎」邁入30屆了!30年可以讓許多人與事改變,一個人可以成家立業,一所學校可以培育十萬名畢業生;銘傳文藝獎,卻永遠不變的將師生與學校的故事,以動靜皆宜的方式紀錄下來。
即日起,銘傳文藝獎以「文學」及「影像」兩大類,向校園裡的文青才子才女招手,邀請喜歡爬格子的同學,用小說散文英文創作現代詩,書寫故事;讓喜歡影像創作的同學,用微電影攝影歌曲創作四格漫畫,分享心情!
同時,本屆新增「30特展組」,邀請歷屆得獎者及評審委員,以攝影及文學作品分享屬於每個人的時光記痕,與銘傳師生一同紀錄30。
為鼓勵同學們踴躍參與文學耕耘,主辦單位大幅提升本屆獎學金,除微電影首獎3萬、小說首獎2萬,歌曲創作首獎也直上萬元大關,讓同學們盡情揮灑,還能荷包滿滿! 提醒有意參加徵文競賽的同學,務必先至官網下載各組投稿單,詳讀徵文細則,以免錯失角逐文藝桂冠的機會。
本屆收件日至2019/1/28止,徵文詳情及投稿單下載,請見活動官網:https://www.week.mcu.edu.tw/art
而立之年,新的挑戰才開始。30歲的銘傳文藝獎,會綻放出什麼火花與色彩?回首1987年的最初,我們滿懷期盼,繼續與每位銘傳一起書寫銘傳,讓文藝成為你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