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天地

【969】大專籃球聯賽 男籃校隊穩紮穩打

 
李明融/綜合報導
12/6宜蘭大學體育館進行UBA甲組二級公開組的大專籃球聯賽,目前已經結束了一個禮拜的賽程,雖然今年陣中由於三位主力的畢業,讓球隊火力相較去年薄弱許多,大都是新進來的新血,場上經驗稍顯不足,對於球隊來說是一大的挑戰,但在團隊的配合下目前還是取得了3勝0敗的戰績。第一戰對上的景文科大實力較接近,讓球隊透過這場比賽抓到比賽的節奏,銘傳在比賽第一節就先取得領先,加上三位主力球員林哲宇、李宇杰、徐仲宇跳出來穩住戰局,才能讓能一路領先,其中最大比分還拉開到40分的分差,終場101:71擊敗景文科大贏得開門紅!銘傳也利用這場比賽讓學弟上場磨鍊,找到比賽的節奏,球隊也透過許多助攻來得分,讓球隊整體氣勢能一直延續下去,對之後的比賽也是一大助力!在昨天對上文化大學也以66:61擊敗對手,但球隊並沒有因此滿意,接下來幾天還會持續進行魔鬼訓練來加強,並且檢討比賽的缺點。下一場將在12/11開戰。

同時,本校女籃校隊12/8在南榮科大,首場對上地主隊,雙方拉鋸激烈,終場與南榮科大以65:66一分之憾。本刊在此祝福女籃能將中正盃冠軍氣勢帶到大專盃!也請大家一起為所有的銘傳校隊加油!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