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下週期末考加油 開心迎接暑假到

【本刊訊】歡送學長姐順利畢業後,本學期也進入尾聲,期末考試下週6/25-29登場,同學要趕緊把握時間溫書,為本學年度劃下完美句點,迎接暑假到來!

個人考程資訊已公告在「學生資訊系統」網頁右欄「考程考場查詢」,教務處提醒同學儘早登入至學生資訊系統查詢和記下考程,並記得攜帶學生證、考試用具,全力以赴。衝堂及跨校區考場,則於考前四天同樣公布於「考程考場查詢」請同學留意上網查看。
遺失或忘記攜帶學生證的同學,考前務必至「自動櫃員機」辦理「臨時證明」,以免耽誤考試。考試鈴響15分不得入場,同學務必提早出門;誠實考試勿作弊。

學務處提醒同學,期末考期間不辦理「事假」,而病假必須檢附請假當日「診斷證明書」,其餘假別須附相關佐證資料,以「專案」辦理。期末考缺考欲申請補考的同學,請於缺考當日上網提出申請,並於缺考兩日內(含缺考當日)至台北生輔組、桃園學務組、金門聯辦繳交相關證明完成請假手續,且已參加考試者,不得申請請假補考,上網登記請假截止日為6/29(五),繳交證明文件截止日為7/2(一),逾期皆不予受理,准假者補考時間為7/4-5。

因應期末考將近,同學利用圖書館自修空間需求,兩校區圖書館期末考前一週及期末考週,暫停開放校外人士(含未辦校友證之校友)進館。最後小叮嚀,考試時一定要將手機關機!預祝同學考試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