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967】系學會大會串 週週活動精彩連連

上週由健康學院舉辦的「健康舞蔬果」已經完美落幕囉!雖然碰上了下雨天,但是同學們的熱情依舊不減,賣力的為自己的商品做宣傳,中午的表演也引人注目。 (雅筑)
風保系以服務風險管理與保險界為宗旨,兼重保險經營管理及財務風險管理等課程,北銘本週為風保系週,此次邀請到四家保險業者及兩家電信業來為同學們做相關諮詢及服務,還有手創及衣服等等攤位,中午的各項活動及表演也精彩可期,千萬不要錯過! (筱蓉)
你以為應英系只會唱英文歌嗎?他們可是連中文歌也是唱得嚇嚇叫呢!本週一(11/28)應英系將在P102舉辦中文卡啦OK大賽,五點半開始入場,請把握時間! (㚸頻)
公事系實習成果發表會將於週五(12/2)9:00在BB304熱鬧開場!本次的實習單位眾多,同學們帶著滿滿的收穫,即將在成果發表會中透過講述等方式,呈現在實習單位的點滴,寄望能將心得分享給同學與學弟妹,做為經驗的傳承。歡迎公事系的同學們,參與「公事系實習成果發表會」! (昭瑜)
通識教育中心主辦「客家文化研習營」於上週六(11/19) 出團至桃園龍潭順利成功!由洪德先老師與解說人員黃老師帶領同學們,至桃園縣各個具有地方特色的景點進行文化探索及導覽之旅,課程與客家文化營的結合,使同學走出教室,收穫滿滿。期待下學期的客家文化研習營,一同來體驗客家文化! (昭瑜)

967-%e9%80%9a%e8%ad%98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