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迎接《銘傳一週》1000期-創意慶賀短片人氣競賽 萬元獎金等你拿

【本刊訊】銘傳人必看的新聞平台《銘傳一週》發行將邁入1000期,並推廣《銘傳一週》Facebook專頁,舉辦「創意慶賀短片人氣競賽」,邀請全校師生發揮創意、熱情活力拍攝影片,萬元獎金等你拿!

凡本校教職員、正式學籍生皆可報名,選擇個人或團體擇一報名(團體人數不拘,以其中1人代表報名),投稿乙件為限。創意短片以「慶祝銘傳一週1000期」為主題創作之校園原生創意短片,影片長度30秒以上(不含3秒活動LOGO片尾),以2分鐘為限,短片類型不限(不接受360度影片),影片解析度1080P、格式16:9,檔案大小不得大於1GB。

即日起受理報名及影片上傳至2018/3/5晚間24點止,評審標準綜合Facebook的影片觸及人數(20%)、分享數(20%)、按讚數(20%)、觀看次數(25%)及點擊率(15%),首獎將可獲得一萬元獎金!更多比賽辦法及報名,請至《銘傳一週》網站查詢http://www.week.mcu.edu.tw。

※活動網頁: https://www.week.mcu.edu.tw/shortfilm1000